联系我们:400-082-2008

关于立德未来

机构介绍
章程
项目介绍
组织架构
理事会&监事

机构介绍

 


北京立德未来助学公益基金会


北京立德未来助学公益基金会是2014年4月18日在北京市民政局注册成立的非公募基金会。立德未来以“促进中国农村教育发展、打造专业农村教育体系、培养青年社会责任感、输出教育领域优质人才”为服务宗旨,经过多年在农村一线教育的积累和实践,形成以美丽中国项目为核心,美丽小学、教育均衡发展示范区、中国农村教育研究中心等创新项目共同发展的项目矩阵。





发起人寄语:


在人们普遍讨论信仰缺失的今天,我在这群80、90后身上看到了希望,他们扛起一面旗帜,叫“社会责任感“。美丽中国相信教育不均可以并且必须得到解决。所有的中国孩子,无论出身,都应该获得同等的优质教育。我觉得美丽中国帮我找到了人生的价值和意义。


——刘泽彭 北京立德未来助学公益基金会发起人

中共中央组织部原副秘书长、副部长,国务院侨务办公室原副主任

第十一届全国政协常委

  

秘书长寄语:

  

  从精准扶贫到乡村振兴,我们一直在行动。美丽中国给当代中国青年提供了一个平台,以实现育人,遇自己的双向价值。我们始终相信青年的长期影响力,选择志同道合的伙伴,希望基于农村基础教育的实施者、创新教育的探索者、公益理念的传播者三大核心角色,共同肩负起推动教育均衡发展的社会责任。

  

——李薇薇

    现任北京立德未来助学公益基金会秘书长

  美丽中国2011级校友,曾支教于云南省临沧市云县大寨镇


  

  



版权所有©立德未来基金会 | IPC证: 京ICP备14027940号-1 |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9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