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400-082-2008

机构新闻

连续十年满分|北京立德未来助学公益基金会再获中基透明指数100分

2024/01/16 16:58:55 来源:

  
broken image

  2024年1月12日,中国基金会行业数据发布会在北京举办,会议发布了《中基透明指数FTI2023报告》。美丽中国支教项目所属北京立德未来助学公益基金会再次获得透明指数满分100分,这也是基金会自成立以来自律透明工作连续十年取得满分成绩。

  broken image

  broken image


  关于“中基透明度指数FTI”

  

  中基透明指数FTI是反映我国基金会自律透明、信息公开水平的一套综合指标,主要以《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和《慈善组织信息公开办法》等有关信息公开的法律法规作为指标设计的参考依据,指标内容涵盖基金会在组织、财务、项目和募捐等四个方面的信息披露情况。中基透明指数FTI的观测结果以百分制形式呈现,由基金会中心网每年发布一次。

  

  北京立德未来助学公益基金会成立十年来,始终坚持合法、合规、透明和规范化建设,致力于建立并完善内部管理及信息公开机制,保障机构运作规范透明,专业高效。未来,北京立德未来助学公益基金会也将继续恪守自律专业、公开透明的原则,不负公众信任,携手各界合作伙伴和支持者,共同推动中国教育均衡化发展,以教育和人才的方式助力乡村振兴!

  

  


版权所有©立德未来基金会 | IPC证: 京ICP备14027940号-1 |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9541号